close

Written Accessment, 90/100

 

自問也是個不錯的成績吧...(?)




一句我是英文人就完全否定了我的努力。 


英文人又如何?

我不學懂內容如何作答?

我不用心去看題目如何答對你那些刁鑽的問題?


我腦子會轉,也轉得快才明白你想要的答案是甚麼。

即使你告訴過我們答案,我也要有記性,記得著你給的提示。

 

上天是公平的。

小時候,

我用玩樂的時間去讀英文,

你們都在玩樂。

 

到了今天,

你們的英文不比我好,

就開始在我背後說三道四。

 

你們有沒有想過,

我花了多少時間才有今天的成績?

 

一句我應該就不承認我的努力,

你對我公平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D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